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秋天

  

  諶鍇(吉州區新村小學三年級四班)

  

  金鳳送爽,丹桂飄香,不知不覺中,秋姑娘用清涼的和風吹走了夏天的炎熱。秋天來了,她來到金色的田野,來到鳥語花香的花園,也來到我們的校園。

  

  一進校門就看見操場兩側有兩排粗壯高大的松柏,像一位位雄偉的戰士。雖然寒霜降臨,但是它們還保留着綠色,顯得更加蒼翠。

  

  校園的花壇,許多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五彩繽紛,美麗極了。秋風吹來,一陣陣清香飄到了校園的每個角落,原來是花壇后的一排排桂花樹開花了。米粒般大小的桂花綻開了笑臉,綴滿枝頭,那沁人心脾的香味瀰漫了整個校園。

  

  秋天的校園,一切都是那麼美麗,一切都是那麼芳香。我愛這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