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神之劉魔孽世(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之劉魔孽世(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戰神之劉魔孽世(三) 標籤:戰神作文

林微微地睜開了眼,發現自己在間離街道不遠的酒吧閣樓里。“副隊!您終於醒了。”身旁一個上等兵擁了上來叫道。

  林支起身子坐了起來,但還是感到頭有一些厥暈。

  “你的傷還沒好暫時不能動。您不用擔心,左臂上的傷口我已經包紮好了,您在這休息一下。”上等兵又對林笑了笑,好像林的心情也稍微緩和了些。

  “外面情況如何?”林用手背搽了搽灰撲的臉。

  “在您暈倒的前半個小時,我們就與1隊、3對2取得了聯繫!將於7:19 P.M到達華爾街東街於本隊匯合,戰鬥出現了明朗化,飛龍的連續三輪襲擊均被成功阻截。但8:00 P.M左右正要發動第四輪攻擊時,空中起了大霧,能見度不組10M。這時飛龍趁夜色及濃霧撤退了。”

  “還沒有了隊的消息嗎?”

  “沒……”上等兵聲音有些哽咽了“一直沒有了隊的消息回復。”

  聽着腳步聲,是洪林隊長從樓下緩步走了上來,好像後面還有一個人。

  “林,傷勢緩和點了么?”

  “嗯,好多了……那位是?”

  “哦!讓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先鋒軍,1隊,正隊,Z.Peng是個十分厲害的人物呢!”

  “呵~過獎了。”

  “您好。”說著林給這位隊長敬了個禮。

  “哦,你好,林!我是Z.Peng,先鋒軍.1隊正隊,就叫我Peng吧,大家都這麼叫。”

  “現在的情況是這樣的,先鋒軍1隊.2隊因戰勢變化,現合編為先鋒軍,至於3隊” Z.Peng長嘆了一口氣。“據先遣調查員發回的報告,該隊426位一等兵,3位少將,正副隊共431人全部陣亡,無一人生還。”

  “啊!是異獸乾的嗎?!”

  “呵~總之現在十分危急,所以兩軍合編,雖然我軍以向聯盟軍發出求援信息,但由於19區內的電磁場干擾嚴重,無法確定信息是否已經收到……”

  “我們被孤立了嗎?”

  “算是吧,由於下起了大霧,所以明日霧散后,繼續進軍前往損坑。”洪林點起了煙。

  “要在這過夜嗎?”

  “是的,林,不用擔心,在貝麗絲附近,已經布置了百位哨兵,輪流值勤,有任何情況全軍隨時進入備戰狀態。你安心在這裡休息,我與洪林隊長下去了。” Z.Peng笑着拍了拍林的肩。

  “是,長官。”~此時林也只希望傷快點好,早點投入戰鬥。~

  兩位隊長剛一轉身準備下樓,無線電突然響起。

  “吱吱……嘀!報告隊長,從貝麗絲北面走來一個衣着古怪的老女人……啊!不要!……吱吱!嘀!”

  ~無線電消失了~.

  “是進攻嗎?隊長,一個人?”林有些驚訝地望向了窗外。

  洪林隊長猛吸了一口煙氣,又長長地吐了出來,對Z.Peng輕點了個頭。

您正在瀏覽: 戰神之劉魔孽世(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之劉魔孽世(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