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戰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戰神” 標籤:戰神作文

“戰神” 

  要說動畫片里的某個“戰神”大家肯定比我熟,要說我們班的“戰神”肯定聞未聞。看我班的三大“戰神”出場了:小帆帆、小鋒、小嘩,江湖人統稱為“戰神”。 

  在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堂數學課,龔老師正在津津有味地講她的圖形例題,當老師說到“圖形公式要推倒”時,小帆帆說:“老師不用勞您大駕,我幫你推!”這席話令我們哄堂大笑,最後可憐的小帆帆被老師喊了出來,小帆帆很“委屈”地說:“老師,不是我啦!”“是你是誰,是鬼嗎!”“哈!哈!哈!”又一陣笑聲響徹教室。“給我站到後面去!”小帆帆一邊“抽噎”着,一邊像企鵝一樣搖搖擺擺地走到後面去。就這樣兩堂課過去了,小帆帆像尊泥菩薩樣一動不動,大家都去挑逗他,胖乎乎地臉我真想去揪他一把。 

  話說公元2005年某年某日,又是一堂數學課。你們肯定會問:怎麼老是數學課?別急,欲知這事請聽下面分解,待會小帆帆、小鋒、小曄正在談得“熱火朝天”的時候,龔老師大吼一聲,害得我們的耳膜都快震破了,據說這是龔家絕招“吼獅功”,仨人立刻變乖,坐得特端正。龔老師的臉變的越來越紅,弄個火鍋在頭上燒,保證1分鐘全部燒熟,龔老師突然把粉筆往他們仨人那地方扔,那一扔一個準,比機關槍還準確,仨人全部“中彈身亡”,最後這件事被偶們的“老班”曉得了,他們仨人被“老班”罰到後面“面壁思過”1小時,寫檢查1000字,喊家長來一次,以後每上數學課站1小時! 

  其實,並不是“戰神”的戰,而是站立的站。為啥給他們仨人起這個外號呢?因為他們即使站幾堂課也沒關係,據入他們天天練蹲“馬步”喔!所以送了他們這個尊稱。其實,龔老師對學生有時候親切,所以他們仨就在那兒“甜言蜜語”把教室當茶館了;但有時候發起火來能把萊“燒熟”,於是就有了“戰神”這個尊稱。

您正在瀏覽: “戰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