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焚天戰神之劍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焚天戰神之劍聖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焚天戰神之劍聖 標籤:劍聖作文 戰神作文

  上古時期,有一個人他叫魔多,他用上古晶石和冰魂晶石煉製出了焚天戰神之劍,威力非常大,也很珍貴,他的劍一代又一代的傳下去,直到傳了九千九百九十九代,九千九百九十九代的傳人叫做魔靈,下面,我們和魔靈的故事就開始了。

  世界之戰到了,魔靈拿着焚天戰神之劍打敗了黑暗之神王洛冰,他興奮不已,一不小心把劍扔到了池塘里。我的劍!他跳下池塘,卻發現,他的劍早就被王洛冰偷走了,魔靈很傷心,於是召集小夥伴們一起尋找劍。小夥伴們來了。魔天說,你有什麼事嗎。魔靈告訴了魔天他的劍丟了,魔天氣憤極了。這時有人通風報信報出了王洛冰的地點,於是他們就趕往了第一個地點,縣城。他們在毀滅的縣城發現了王洛冰的痕迹,天色漸漸暗下來,他們在這裡度過了一個晚上。這個晚上他們做了許多怪夢,第二天都被嚇的尿褲子了。時辰已到,我們前往下一個地點,岩漿火山吧。魔天說。魔靈和魔天去了岩漿火山,同時,摩多出現了,他說,後面的路很危險,你們還要堅持嗎。魔靈說,當然了。話音未落,火山爆發了,他們在逃亡的同時到了下一個地點,青青草原。他們到了青青草原,發現以前的綠毯子都沒有了,他們遇到了守衛王洛冰的人,才500血,於是魔靈一招把他掛了。原來這裡的守衛都這麼不堪一擊啊,魔靈說著和魔天一起趕到下一個地點,落葉森林。這裡的景色美的要死要死的,於是他們就開始玩耍了。他們在玩中突然清醒。糟糕,我們還要找劍呢。魔天說道,魔靈也想起來了。啊,五角蛇,我最怕它了。魔天大驚失色。魔靈一臉坦然。蛇王開始說話了。你們夠了沒有,還要不要挑戰我。當然挑戰了,魔靈說著用盡全力把它打敗了。他們向落葉森林更深處進軍,意外遇到了王洛冰,王洛冰一招就把魔天給掛了,魔靈悲憤交加,被王洛冰打傷,在最後的關頭,王洛冰手上的焚天戰神之劍發出了光芒,治好了魔靈的傷,然後落到魔靈手上。擁有此劍者可定天下。這是劍上的符文。一點也沒錯,魔天拿着劍把王洛冰打殘了,於是他狼狽的跑了。劍也拿到了,現在他們得儘快復活魔多,王洛冰還有一口氣就肯定會請魔王來毀滅世界的,為了避免夜長夢多,他們還要努力着。一年級:李君睿

您正在瀏覽: 焚天戰神之劍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焚天戰神之劍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