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比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二,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天空晴朗,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我們學校在本部大操場上舉行了一場體育比賽。比賽的內容主要是踢毯子、跳繩和跳大繩。但自已這次沒有被選上,不能為自己班出一把力,心中感到很是的失落,只有在場下為上場的同學加油助威了。

  上午8點半左右,比賽正式開始了,先是五、六年級的比賽,只見操場上一下子熱鬧了起來,場上的同學有的跳繩,有的踢毯子,場下的同學也都在為自己的班吶喊,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等五、六年級比賽一結束,就輪到了我們班,被選上的同學個個都摩拳擦掌,氣勢雄雄在走上了比賽場。第一場比賽是接力跳繩,我們班的同學跳的都非常的快,一個接着一個,男同學都不錯,但女同學比較慢,有時一不小心就停了下來,我在下面真為他們擔心,幸好順利地結束了。接下來一場是跳毯子比賽,我們班有八個人參加,他們拿好毯子,在老師一聲哨聲中比賽開始了,同學們踢的踢,不踢的就在邊上數着,這個場面真是好看。最後一項是由18個同學參加的跳大繩,兩個力氣大一點同學在兩頭甩繩子,剩下的同學就排隊跳,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一個接一個地跳起來,他們個個身捷如燕,前邊的同學剛跳過去,後面的同學就立即跟上,每個人都動作敏捷地跳了過去,一會兒只聽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

  今天的體育比賽到中午10點半才結束,雖然自己沒有參加比賽,但是在場下為自己班的同學加油助威,自己也感到很是的光榮,我想只要自己不灰心,在各方面不斷鍛煉自己,我相信老師肯定會給我機會的,爭取下次被選上。

您正在瀏覽: 體育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