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精彩的體育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精彩的體育比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們班和五(4)班進行了一場精彩的足球比賽。 

  “嘟——”口哨聲一響,比賽開始了。四班一開球,就向我方球門跑去,我們幾個隊員連忙進行攔截,四班的隊員快速繞過我方几名隊員,再一腳高傳給四班的尖刀前鋒,只見那前鋒找到了一個好的地方,一個凌空抽射,眼看球就要飛進我們的球門裡了,但我們的守門員眼珠一轉,便想到了一個好辦法,一個飛撲,把球緊緊抱在懷裡。 

  我們開始反攻了,觀眾目不轉睛的盯者我們,我們的拉拉隊大聲喊着:“一班加油,一班加油……”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贏得這場比賽。守門員把球傳給了我,我把球向左一撥,球就到了韓寧腳下。這時,對方的一個隊員迅猛地跑過來,進行堵截。可韓寧不慌不忙,忽地把球往右一推,再往左一帶,輕鬆地晃了過去。晃過了第一個,對方的第二個、第三個接踵而來。韓寧見他們來勢兇猛,不敢戀戰,急忙來了個長傳。球像一隻敏捷的燕子飛向右前方,正好落在任鴻澤的腳下。小任不愧是我校的“足球名將”,他用細膩的腳法靈巧的盤帶,連過兩關。他見我已從中路插進了對方的禁區,果斷的一腳直傳,把球踢給了我。對方一名後衛撲了上來,我見勢頭不妙,急忙把球往上一挑,球翻滾着從對方頭上飛了過去。我又迅速閃過對方,向上一縱身,來了個頭球攻門。由於我用力很猛,打的角度又刁,再加上對方守門員的判斷失誤,球擦着門標飛了進去。 

  比賽繼續進行着,我們班的隊員和四班的隊員你來我往,比賽進行到最後幾分鐘,韓寧找到一個好的機會,一腳射向球門,球進了! 

  不久,比賽結束了,我們班以7:3的優勢戰勝了對方,這場比賽真激烈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精彩的體育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精彩的體育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