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有歌可以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有歌可以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美的歌曲總能改變我的心情,纏綿的的情歌使我沉醉在唯美的愛情里,憂鬱的歌聲使我身處於不可名狀的悲傷里,歡快的歌聲使我追求在觸手可及的幸福路上。

  喜歡方文山,喜歡他的歌詞,喜歡他淡淡書卷氣息。“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最敏感於“早戀”一詞。“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正像歌詞寫的一樣,迷茫的青春,需要的是安靜的力量。方文山,一個讓我懂得愛情禁果切勿食的人。如果有歌可以唱,王方文山寫出感動世人之詞。

  喜歡vitas,喜歡他的高音,喜歡他用心唱歌的樣子。他敢於塗抹最鮮艷的口紅,敢於唱出最震撼人心的歌聲。神秘而又驚奇,瘋狂而又成熟。他是唱響克里姆林宮最年輕的歌手,但同時他是一個單純的大男孩,名聲並沒有讓他驕傲起來。他是服裝設計師中最會唱歌的,也是歌手中最會設計服裝的。如果有歌可以唱,vitas飆出驚天動地之音。

  喜歡lady gaga,喜歡她的才華,喜歡她對音樂的摯愛。她是一個天才,她是為音樂而生,為舞台而生的人。造型獨特,風格迥異早已成為她的標誌,她是時尚的顛覆者,更是時尚的創造者。她熱愛慈善事業,就如同她熱愛音樂一樣,她出席了包含防治愛滋病等等的公益活動,她也將一場位於紐約的演唱會收入,全數捐給受強震侵襲海地災民。如果有歌可以唱,gaga唱出狂野不羈之歌。

  如果有歌可以唱。我願與藍顏知己肩並肩的走着,一人帶一隻耳機,聽着同樣的歌曲,橫着同樣的曲調,演繹同樣的故事,擁有同樣的世界。

  初中學校學校初二:做夢的神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歌可以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有歌可以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