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春天起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春天起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稚嫩的小草泛出一簇新綠,當落日的餘輝將東日的最後一絲寒氣驅走,讓我們做上太陽的金馬寺,從春天起程。

  前行,前行,讓喇叭花吹響奮進的號角。滴答-滴答。

  前行,前行,讓春雨為我們整齊的步伐伴奏,唰唰-唰唰。

  從春天起程,穿起綠色的行裝,用少年的智慧去掘取知識的寶藏,用勇者的無衷去贏得燦爛的未來。

  從春天起程,在人生的每一個驛站都刻下我們閃亮的名字,拼搏,奮進,拼搏,讓我們的青春寫滿無悔的誓言。

  前進的路上,定會有風吹雨打,但正因為有了風的吹拂,雨的澆灌,我們才更加意氣風發。

  前進的路上,也會又電閃雷鳴,只要心中燃着一團火,再大的恫嚇,我們也不怕。

  從春天起程,走向生機,走向希望,走向成熟。

  從春天起程,為了那份感激,那份牽挂,那份報答,我們不停地讓行動和目標對話,直到理想的畫卷展現出千般色彩,萬般光華!

您正在瀏覽: 從春天起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春天起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