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愚蠢的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他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人海中尋尋覓覓,為的是尋找一個子虛烏有的世界,總認為自己那樣無所不能,沒發現自己只是蒼茫大地上的一株野草。把好高騖遠當作理想的藍圖,把驕傲自大當作自豪的本錢,其實他在你身邊——這個愚蠢的他!

  愚蠢的他總是那麼叛逆,但他總認為自己事張揚個性、展現自我。父親說一個人沒有夢想等同鹹魚,但他卻不屑地認為父親的夢想等同鹹魚。他覺得父親的夢想過於膚淺,他認為一個人應志向遠大,擁有征服一切的雄心,但自己卻攤在鬆軟的沙發上,吃着香噴噴的爆米花。父親認為如此頹廢的生活實在不適合他,便對他實行了一番教育,但即使是再苦口婆心的語言對刀槍不入的他也如同廢物,絲毫不起作用。直到學習了朱自清的《背影》,才對父愛有了那麼一丁點認識,但眼睛一閉一睜就拋之腦後,又被打回原形。他還很沒耐心,他總是愚蠢地認為父親是那樣嘮叨,弄得自己耳朵都生起了繭,覺得父親比一個女人還婆婆媽媽。

  愚蠢的他總是那麼狂妄,總是把分數給自己組中的同學展示,明知同學的成績沒那麼優異,但總喜歡在他們面前顯擺顯擺,覺得自己是那麼風光,有點像世界的霸主,站在地球的巔峰,俯視着自己的“領土”、“臣民”。這是同學們對他日益疏遠,他卻仍然孤芳自賞,認為自己完美無瑕,簡直是人類中的精英、極品,可他遺忘了一點,他只不過是與矮子比高,在世界上看,猶如滄海一栗,說白了,不過是人渣中的人渣。考試的成績如果沒有順着他的想法,他就會迷茫一整天,連上課也走神,甚至會在同學面前“傾訴衷腸”,埋怨一整天。當他聽到別的同學沒考好被老師批評時,他在心裡就會洋洋得意,他不知道羞辱是什麼意思,更不明白廉恥的道理,還僥倖地認為自己逃過一劫。

  愚蠢的他總是那麼高高在上、唯我獨尊,他那簡單的思想告訴他:他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其他人如同空氣。他的作文就像一杯白開水,不過白開水喝下去還有潤喉的功效,這作文越看越心煩,老師連評語也不想寫一句,但他依然那麼高傲。還有考試前,他把書本丟在一邊,平時混天度日,在最危急的時分臨陣磨槍,想藉助這一點微不足道的力量取得優異的成績。但這種可能性為負數,連零都不算,簡直是異想天開、做白日夢。成績“出爐”后,就會有一絲悔意,還有點自卑心理,可他也沒想過“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道理。不思進取,看着別人的好成績,自己的眼睛就會不由自主地紅腫起來,又想讓自己向他們看齊,這薄弱的意志極力地反對着他的想法,眼淚流過後就不知道什麼叫傷痛,如同癩蛤蟆,戳一下,跳一下,怪不得有人說,人賤臉起來比豬皮還厚。

  愚蠢的他總是那麼膽小懦弱,做什麼事都畏畏縮縮,又想做,又害怕做,猶豫不決。有時,他還會打小算盤,先把別人支出去做事,看看別人的情況,如果“安全”,他才去做。在公車上看見自己的小學同學,自己膽小的不敢正視,只能偷偷地瞥見。直到別人看見他,喊他的名字時,他才低聲說:“你好。”那一聲可能只有聽力超強的生物才能接收到。

  愚蠢——在他身上畫上了重重的一筆,他卻熟視無睹、放任自我,甚至迷失自我,陷入泥潭,看不清自己的面貌。其實他是你身邊的人,他就是我。

  初二:劉茂林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