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愚蠢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愚蠢的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件愚蠢的事 

  今天我幹了一件愚蠢的事。 

  下午放學時,老師我們說:“由於明天六年級同學畢業考要用教室,所以休息三天。”當我準備回家時聽見幾個同學正在商量去XX同學的家裡去玩。他們見到我就問我去不去?由於我今天我考試考的很不錯,所以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一起的同學說XX的家不遠,我也信了,其實那是因為他們天天去。可當自己走到他家之後,卻發現路途之遙遠,累得我滿頭大汗。 

  我們各自就位拿出了牌組開始進行一番“腥風血雨的大戰”。在不知不覺中時間已飛快的流逝着以下子就五點了。此時的我們已經“廝殺”的熱火朝天了。正當我玩的如火如荼時,我覺得應該給媽媽打個電話了,於是我同學借了電話,可是卻一直打不通。這時我意識到了有點不對勁。我對同學說:“都五點半了我給回家了,以後有時間我再來。話音剛落我就疾步走了出去,在回去的途中,我心想媽媽一定很着急,萬一打給老師就死定了。我越想越亂,越想越着急,不禁加快了步調,此時的我真想插上一對翅膀飛回去,可是卻才走到了十字路口。終於在六點鐘時到了家門口,這時奶奶真在門口等着我她忙亂地對我說:“你到哪裡去了你媽為了找你東奔西跑,趕快回去。”我知道出事了,便大步流星地跑上樓梯。來的家中我看到了她。 

  她的臉上充滿着憤怒與着急。她用那種懊惱的話語對我說:“你死到哪裡去了。”正是這種態度比罵我、打我一千下還要難過。我一下子就無地自容了,我小聲地說:“去同學家了。”她立刻變得兇猛起來:“你知道嗎,我為了找你到學校、其他同學家—你以為你自己是誰啊!成績考好了尾巴就敲到天上去了。等你爸回來了非教訓你不可。”我沉默不語。過了一會兒,突然傳來一聲開門的聲音,爸爸來了,他對我說:“去哪裡了?”“同學家”我說。“去幹什麼,這麼晚才回家。”我不好意思地說:“玩”爸爸二話不說,舉起手來一個巴掌落到了我的臉上。他厲聲說:“你小子真是的,為了回來,我車子開的很快,把一隻狗撞倒了。”我流着淚跑進房間大哭起來…… 

  我心想為了找我連一條小狗的性命都賠了進去,真是太不應該了,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我走出房門向爸媽道了謙 !

您正在瀏覽: 一件愚蠢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愚蠢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