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倆個愚蠢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倆個愚蠢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倆個人,他們都很笨,一個叫大灰,另一個叫小灰,一天他們到森林打獵,不小心迷了路,就這樣他們走呀走,終於看到了一個亮點,大灰說:弟弟那是個瓶神看來我們有希望了,說著他們倆人走了過去,瓶神一看,就不慌不忙的說我可以滿足你們兩個願望,大灰說:我要回家可以嗎?瓶神說:“當然。呼的一下大灰不見了,這時瓶神又問小灰:你想要什麼願望,小灰又哭着說:我想要大灰回來,忽然又一股白煙把大灰吹了回來,大灰說:真是命苦呀!招上了一個這樣的弟弟。

  他們又開始走,在拐彎處他們又看到一個瓶神,瓶神說我可以滿足你們一人一個願望,大灰說:小灰這會你先許願吧!小灰又說:瓶神你可以走了。就這樣瓶神又走了。

  他們走呀走,終於餓死在了這裡。

  五年級:王耀

您正在瀏覽: 倆個愚蠢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倆個愚蠢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