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驚醒的泡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醒的泡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藍藍的,水白白的,而我輕輕的——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生命起始於你的小手,在水中來回搓着五顏六色的衣服,我漸漸的誕生了!

  我看清了我生下來的地方:天空是純凈的,雲朵是白白的,而你的臉時柔柔的,你朝着我笑,我的身體反射出那甜美的笑容,你說你很幸福。

  在我生命開始之前,我的兄弟姐妹告訴過我,他們將會在一個黑乎乎的不見天日的地方降臨,他們說那叫什麼機,好像是洗衣機吧,聽他們的語氣,那兒似乎並不是好地方,我很慶幸,我沒和他們在一起。

  陽光很耀眼,你很大很大的汗水順着你的臉頰流了下來,滴落在我的嘴裡,鹹鹹的。漸漸的,我抱怨起你來了,我沒有見到我的親人所說的世界:五光十色,燈紅酒綠,熙熙攘攘,車水馬龍,而是一個冷冷清清,鳥無人煙的世界,年輕的我的心如同在大海里無時無刻不在翻滾的浪花一般,湧現出無數的衝動,於是,我告別了你,把你那憐惜不舍的眼神拋之腦後,義無反顧的撲向我所嚮往的生活。

  於是在一個全新的地方,我如同柳絮一樣飄來飄去,卻還是不想回去。我本潔白透明,卻走了一遭后,被世俗暈染的渾濁不堪,我在花花世界里混的越來越得心應手時,我忽然反感人們的爾虞我詐,討厭起功名利祿,就在某一瞬間,我突然想起你的小小的,柔柔的的手。我想我是想回去了,回到我的家裡,回到你的身邊。於是我托着我疲憊不堪的心靈來到你的身邊,如今的你再不是當年那個年輕的女人,臉上的一條條溝壑,身體的日益下降讓我驚慌不已,你笑着說,你沒事,讓我放心。我點點頭,你摸了摸我的臉。

  你說我像泡泡,美麗而易碎,潔白而透明。

  終於,你安詳地閉上了的眼睛,微笑着走入另一個世界,你說你會到那裡去保護另一個泡泡,而我已長大。

  我的親人總說人是一種奇怪的生物,說他們總是在失去某一東西時,才會覺得傷心,而那東西在時,他們卻從不珍惜。

  我是像泡泡,在你去了另一世界時,我便從一個在你庇護下熟睡的泡泡,被天空的雷電,大海的怒吼所驚醒的泡泡。

  天空依舊是藍的,白雲依舊是白的,而我依舊是輕輕的——

  文水初二:韓田雨

您正在瀏覽: 驚醒的泡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醒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