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透過那扇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那扇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殘月還未完全褪去,校園內已瀰漫點點書香,或濃或淡,籠罩着,飄忽着。學校植被遍布,四季如春,但四季卻各有不同。我靜坐在窗前,透過那扇窗,晨曦漫過玻璃均勻地撒在桌上、地上,暖暖的,舒服極了。

  透過晨曦望去,對岸群山如黛,連綿起伏,一匹匹披着綠大衣的駱駝縱隊,你挨着我,我挨着你。幾座被白而濃的雲霧環繞着的大山,就想傳說中的仙山一般,亦真亦幻。那一條盤曲直上的逶迤小路更是有趣,如一條栩栩如生的白蛇,纏繞到山的那邊兒。陽光耀眼,海水沒了以往碧波洶湧的氣勢,卻有一份心若冰清,波瀾不驚的淡定。

  午間,下了一場小雨,悲染了一地的凄涼。伴着風簌簌飄落,偶有幾滴透過窗撒進教室,帶着落葉的清香。窗外,巍峨的大山高低起伏,朦朧的雨霧隱去了它們清逸秀麗的外套。懸浮着的灰白烏雲一簇簇一抹抹,彷彿滔滔江水翻滾着湧向蒼穹。海沒了以往的生氣,顯得駭人的清靜與陰冷,大風不時呼嘯着,水面漾動着光斑,像一張飽經風霜的臉。海面上漂浮着幾艘漁船,倒有些斜風細雨不須歸的詩意。

  夜拉下了漆黑的帷幕,伴隨着悅耳的鈴聲,晚自修開始了。沒有了白天的喧囂,夜是那麼的恬雅靜謐。大山隱匿在無限的月色之中,披上了銀閃閃的外套,裹着萬般神秘,卻又不失那份柔情。一望無垠的海面上,燈塔閃爍,有如小女孩的明眸皓齒,散發著柔和的光。細細諦聽,遠處不時傳來幾聲輕輕地“沙沙”聲,使這靜靜的夜,多了一絲神秘,一絲美麗。教師宿舍樓燈火通明,透過窗,老師正揮灑者智慧的火花……月,爬上了枝頭,默默地照亮着大地。

  寧德三中初二:陳夢露

您正在瀏覽: 透過那扇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