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透過那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那扇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透過那扇窗……

  透過那扇窗,我,看到了充滿希望、豐富多彩的世界。

  透過那扇窗,我,看到了晨夕下金黃的沙灘和那碧藍的大海。雖是清晨,可沙灘上還是有不少的人。威海的人們就是這樣,喜歡早起。我也早早地起來,走出房間,來到沙灘。啊!早晨的空氣那麼清新,沙灘在燦爛的陽光下,發出陣陣刺眼的光。我沒穿鞋,腳輕輕地踏在水面上,涼爽的海水淹沒了我的腳下,也打濕了長長的裙擺。眼前不再是透過窗看到的“虛幻”世界,而是“摸得着”的海景。它讓我心曠神怡,和着海水拍打海岸上的交響樂,跟着樸實的當地人們,翩翩起舞。

  透過那扇窗,我看到了茫茫大海。它不再是白天那碧藍的海水,它在黑夜的照映下,黑黢黢的。我獨自一人站在甲板上,海風呼呼地吹來,穿過我薄薄的衣裳,冷得我直發顫。在這夜深人靜的夜晚里,黑色的大海忽然顯得神秘而又詭異。我看着深不可測的大海,覺得自己的夢想又如這海一樣渺茫。可是我知道,生命本來就是個奇迹,只要我堅持不懈地努力,一定能穿過茫茫大海,到達夢想的沙灘。

  透過那扇窗,我看到了宏偉壯觀的城市。以前的城市,到處都是破舊的房屋,路面坑坑窪窪,交通極不發達,連沙河都髒得不成樣……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成就了現在的城市:以前我們出門開奧拓,現在一抬頭就可以看見奔馳、寶馬、奧迪……以前我們住的是破舊的矮房屋,現在我們住宏偉的高樓大廈。以前的道路極為狹窄而且又不平整,現在的道路發展成了寬敞明亮的六車道。而且地鐵也在全面修建中,它把成都的四面八方緊密地連接起來,只要幾元錢,半個小時不到就能從城北到達城南……

  透過那扇窗,我看到了夢想,看到了希望。透過那扇窗,它讓我知道了生命的神奇,只要肯努力,就沒有什麼時候不可能的事,就像第一個連任兩屆的蝴蝶總統,他曾經還是個長相醜陋,說話結巴的男孩……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追上夢想的步伐!!

  五年級:一城至尊

您正在瀏覽: 透過那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