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打開那扇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那扇窗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愛盡了,心痛了,淚流了,卻還在期盼着你。傳說中的望夫石還在那裡不離不棄么?

  雲淡了,雨墜了,天哭了,神話里的董永還在那裡不離不棄么?

  我願化為一對雙飛的雨蝶陪你去遨遊世界,我願做你心中最美的虞姬,為你獻上最後一支劍舞,我願成為羅密歐飲下那杯毒酒陪你一起去另一個世界,我願成為林黛玉一生的眼淚都為你而流,我願成為……

  我願意為你付出很多很多,只為了感恩於你。

  感恩節快要來臨,趁着這個節日我要感恩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是你們讓我感到生活是那麼的美好幸福,我還要感謝那些曾經傷害過我的人,是你們讓我體會,讓我親自體會到了風雨之後見到彩虹的那份喜悅。我還要感恩於那些正在幫助別人困難的陌生人,是你們讓我懂得了這個世界其實並不是那麼冷漠,人心與人心之間不那麼冷默。

  忽然發現我要感恩的東西有很多很多,不管是有生命的還是無生命的,我們都應該懷着一份感恩的心去對待他們。就像大自然,我們假如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對待它,多植樹造林不破壞它的自然規律,那麼我們這個世界出現的地質災害的機率就會大大減小。汶川、玉樹、不就是大自然對我們發的脾氣嗎?當我們每個人都把隨手關水籠頭作為一個習慣的時候,我相信大自然會贈予我們更多的水源,那雙期待降水和救助的眼神可能就成為了燦爛的微笑。

  最近喜歡聽的一首歌《tellmewhy》,歌詞講述的是這個世界還有很多因飢餓而死的人,人與人之前出現了冷漠,它呼籲人們感恩身邊的人,把這份感恩的星星之火傳遞出去,去燃燒整個草原。每個人內心都有一扇門,但是我卻發現了一個窗,只要你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打開這扇窗,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有你不曾發現的美麗。從現在起,收起你的嘮搔,打開你的心窗,帶着你的微笑,給每一個愛你關心你的人發一個祝福短信,打一個關懷電話,感謝它們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給予我們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雨停了,天亮了,遠方的彩虹橋在努力的散發著自己的光芒。

  不哭了,不痛了,太陽也從雲霧裡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你,還在等什麼呢?從現在就開始感恩身邊的人吧,為他們奉獻你出最美麗的微笑!

  鄭州電子信息職業技術學院高三:邵迪

您正在瀏覽: 打開那扇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那扇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