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真正的師生情不是一杯茶,越沖越淡,而是一壺酒,越釀越醇。

  ——題記

  今天,在一個新的教室,我又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也許,剛來到這個陌生的環境,你會感到無助和渺茫,那是因為你在想念你的老師和同學。是呀,師生情是多麽的珍貴,是忘也忘不掉的。

  記得。在過去的班級中,那就是一個家,一個溫暖而又快樂的家。俗話說,家是避風的港灣,是撫慰你心靈的好地方。而這個家由我們組成。時間久了,就更珍惜了,像親人一樣難捨難分。因為相識是緣,所以也就更懷念以前。

  在新學期開始的前幾天,有一晚風雨大作,而我站在窗前。望着外面的傾盆大雨,我思緒萬千,此刻彷彿置身在另外一個地方。和藹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以前的不快都在這場風雨中煙消雲散。

  這時,我看見我的英語老師向我走來,她滿臉不舍,我急忙上前,想詢問原因。她說,她下學期可能不再任我的英語老師了,她提醒我,要每天早上多背英語,這樣英語提高的更快。正當我惆悵時,我的同桌向我走來,只見他那張獎狀。原來,他歷史又是班裡第一名。他說:“你不是很想超過我嗎?又輸了吧。”“不就那一分嗎?”正當我和她追打時,突然,鬧鐘響了。

  哦,原來是一場夢!可是卻那麼真實。在夢醒來的那一刻,我是多麽希望再次睡着。那一刻,我是那麽的珍惜七年級的學習生活,就像被抽走了靈魂。

  在七年級,是這份同學情和師生情使我充滿了活力,幫助我體驗到了人生的富有,感受到了生存的意義。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們會再次重逢!

  初二:劉楠楠1

您正在瀏覽: 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