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

  我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爸爸是經商的,媽媽是教師,媽媽天天和我在一起,爸爸很繁忙,只雙休日才能回來,所以我天天盼望這一天的到來。

  我喜歡和爸爸媽媽在一起,因為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是幸福的。記得過九歲生日的那天,爸爸為了讓我過一個難忘的生日,晚上他帶我們來到發明家廣場過生日,我們從家裡帶來了蛋糕和飲料,來到綠油油的草地上,開始生日Party。爸爸說:“馨寶,許個願吧!”我閉上眼睛:將來要考上北京大學,報答父母!許完願后,大家跟我一起吹蠟燭,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這一天在父母的愛中我感到特別幸福!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也是快樂的。有一個星期天,我在家覺得很無聊,沒有小夥伴陪我玩,爸爸見到了,忙說:“馨寶,咱們來玩遊戲吧!”一聽玩遊戲我可高興了,連忙喊道:“好呀!好呀!就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於是,我們開始玩起來了。首先是爸爸當母雞,媽媽當老鷹,我是一隻活潑可愛的小雞。媽媽一聲令下:“開始!”只見媽媽伸出手臂準備來抓我,而爸爸身材高大,“老鷹”沒得逞,又進行第二次、第三次襲擊,都沒成功,“老鷹”只好垂頭喪氣地舉手投降。

  “讓馨寶當一回老鷹吧,我當母雞,爸爸當小雞。”媽媽說道。

  於是,我們又按照這樣的方式開始玩遊戲,我當老鷹呢。我首先站在原地不動,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媽媽以為我放鬆了,也放鬆了警惕,把手臂放下來,我乘機從她身旁一閃,準備抓小雞,沒想到那隻身強力壯(爸爸很胖)的“小雞”這下特機靈,他也來個閃躲,我沒成功。第二次進攻時,我從母雞的手臂下鑽過去,一下子抱到“小雞”的腰,哈哈!我成功了,抓到小雞了,我高興得活蹦亂跳,而爸爸媽媽也開懷大笑,歡樂的笑聲在我們家回蕩,此時,我覺得很快樂,因為是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我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將來我長大了也要和他們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