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段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友誼是棵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友誼是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生升起的太陽。友誼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不是嗎?

  上了初中,我變得寂寞起來,沒有認識的朋友,沒有認識的地方,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陌生,陌生。我渴望能有一個朋友。

  “你好,我叫小琦,咱么交個朋友吧,知心朋友。”我對這陌生的聲音有些吃驚,我望了望周圍,原來是她——小琦。她見我不說話便又問了一遍,我高興的答應了。從此,我們便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小月,咱們一起去圖書館吧!”小琦說。“好啊,正好我要去借書呢,走吧!”我說。

  到了圖書館,我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一不小心,我把其中的一頁撕壞了,正好被旁邊的管理員看到了;我急忙道歉,想挽回自己犯下的過錯,可是他們一致要求讓我賠錢。可是今天出來的匆忙,身上只要幾塊錢,我不知所措,只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這是小琦像勇士一樣走了出來,幫我講了個人情,還幫我還上了錢。不知怎麼的,我的臉像冬日裡的太陽,火紅火紅的。我望着小琦,覺得我這個朋友是她最不應該交的。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和小琦說謝謝你或對不起。她卻和我說——我們是朋友,最好的朋友;朋友在困難的時候就應該互相幫助,伸出援手。我的心一下被感化了,眼淚也像斷了線的珍珠慢慢的掉下來。第二天,我把錢還給她,她還衝我微笑,我無言對她。

  多少笑聲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春風溫暖和煦,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一學期就要過去了,我們何不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呢?

  初二:邊啟萌

您正在瀏覽: 那段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和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