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迷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路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日,我太累了,顧不及脫完衣服,我便進入了夢鄉…… 

 我來到了一座很大的古堡面前,眼前的景色頓時吸引了我的眼球,我知道我完全被深深地陶醉在其中,好奇心很強的我忍不住想要走進去,看個究竟 …… 

 我輕輕地推開了好似被塵封已久的大門“好重啊!”我說道。 

 裡面的一切都是透明的,原本堅硬的牆壁在這裡顯的是那樣的柔軟,那樣的脆弱 …… 總之,那裡的一切都充滿着畫意,無不令人們所陶醉,更何況像我一樣這樣的凡人呢? 

 正當我接着向前走的時候,大廳中央出現了一位優美動人的仙女,我走上前去,想要問好,就這時她攔住了我說:“你好,你能幫我找一個人嗎? ”還沒有等我答應,她隨手給了我一張地圖,並且,她還扔下一句話來說,如果我能完成,她還會給我很多獎勵,包括我的願望,她都能幫我一一實現。我將信將疑地做了,路上遇到了許多困難,但都讓我克服了,能讓願望實現這個信念一直陪伴着我走這一條充滿艱險的路,使我永遠都不放棄!然而,天有不側風雲,那張地圖被突如其來的大風吹走了,我怎麼跑,怎麼抓,就是拿不到它,我心想:不就是一張地圖嘛,不要也罷,我就不相信,沒有了它,就不能到達目的地 …… 

 呵呵!天真的我沒想到以前的社會哪裡會有這麼高的科技,地圖才是我唯一的救命稻草,想到這,淚水不爭氣的掉了下來,過了不久,我的眼眶變紅了,我好後悔啊! 

 我又走了幾步,不好,我迷路了……

您正在瀏覽: 我迷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