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優點與缺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點與缺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偶然間,我走到一間教室前,看見這樣一個場面:

  一個數學老師叫一名學生上前面些了五道數學題:3*9=()4*9=()5*9=()6*9=()7*9=(),只見這個學生寫道3*9=27,4*9=36,5*9=45,6*9=54,7*9=62,只見這個學生剛寫完,台下就哄然大笑,這些學生們大喊:7*9=63。

  這時老師便嚴肅起來了,對學生們說:“是的,他最後一道題的確寫錯了,但他前四道題全寫對了,你們為什麼只發現他的錯的而不發現他的對的呢?”這時台下的一片學生茫然了!由此,我想起這與缺點。優點不是一個道理嗎?

  回到家裡,我仔細想了想:是啊,我們為什麼看待別人時只看見他的缺點而不去發現他的優點呢?我心裡總是反覆地想着!

  在學校里,一個學生髮現另一個學生小小的缺點時就會到處亂傳,最後導致全班學生,甚至全學校的人都知道了,弄得這個學生無地自容,真想在地上找個縫鑽進去,同時他也讓這個學生失去了尊嚴,甚至他在不經意見扼殺了一個人才,甚至扼殺了他的一生啊!

  是啊!從此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向前邁進,讓我們積極地發現別人的優點,幫他改正自己的確缺點,讓他在誇獎中快樂的成長。讓我們相信明天的世界會更美好!

  邢台市英華教育集團八年級 趙銀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優點與缺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點與缺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