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心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站場的小花呵 

  讚美你最深的愛 

  冒險的開在槍林彈雨中, 

  慰藉了新骨 

  ——冰心 

  失敗或成功,傷心或難過,幸福或酸辛.... 

  堅強,努力,奮鬥... 

  眼看前方,看冉冉升起的太陽,看一直到盡頭的路,看一排排整齊的房屋,看繽紛的生活,看憧憬的未來... 

  時間順着雨悄悄的溜走... 

  回首過去,一路泥濘,但步步留下了回憶,快樂,酸辛,幸福,痛苦…像一粒種子深深的埋在了我的心中….. 

  人生 

  人生,只一次。 

  生活中受傷難免,失敗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對人生的追求與遠大的理想。沒有一個人的前進道路是平平穩穩的,就算是河中穿梭航行的船隻也難免顛簸,生活中所遇上的坎坷磨難不是偶爾給予的為難,而是必然所經受的磨練。 

  人生就像騎自行車,想保持平衡就得往前走… 

  理想 

  我們每個人都應該有高尚的思想和科學的信仰。大廈巍然屹立,是因為有堅強的支柱。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大廈的支柱。航船破浪前進,是因為有辨別方向的羅盤,理想和信仰就是人生航船的羅盤。列車奔馳千里,是因為有引導它前進的軌跡,理想和信仰就是引導人前進的軌跡。 

  帆是船的翅膀,理想是人的飛翼。 

  信念 

  信念是石,敲出星星之火 

  信念是燈,點燃希望之燈 

  信念是燈,照亮前進的路 

  信念是路,引你走向黎明。 

  追夢 

  緊緊地抓住夢想, 因為一旦夢想幻滅, 人生將是斷翅的鳥兒, 也不能飛翔。 

  緊緊地抓住夢想,因為一旦夢想消失,人生猶如一片荒原, 終年雪地冰天。 

  毛毛蟲因為心裡懷着個美麗的夢,拼搏,奮鬥,最後—— 成為美麗的蝴蝶翱翔在天空 

  夢-——一個神奇的東西 

  讓人感到力量 

  讓人看到未來 

  就像美麗的毛毛蟲…拼搏;奮鬥 

  緊緊地,緊緊地,抓住夢,不放手…. 

  心窗 

  心有明燈,便不會迷路,便可拒絕黑暗、膽怯,而擁有一份明朗的心情,一份必勝的信念,一份坦蕩的胸懷…… 

  心有小窗,便有亮麗陽光進來,小酌一盅溫暖的故事,便有自由清風邀約一些花香或者白雲。 

  心有琴弦,縱然客去茶涼,仍有小曲緩緩響起,仍有滿樹桂花知音而化為酒香。 

  心有聖殿,供奉着高貴、尊嚴、善良、理想和追求…… 

  青春 

  世上有千種擁有,但有一種擁有最珍 貴.你也許絲毫覺察不到這種擁有,感覺不到它的價值。隨着悠悠歲月的流逝,無數個 春夏秋冬的更選.在你生命的某一天,當你 驀然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不再擁有。它不是 地位.也不是金錢。而是瑰麗的青春。 

  希望 

  希望像發芽的種子,在你心頭充滿春意;希望是甜蜜的,她象母親懷抱中的嬰兒,充滿了生命的活力。 

  風箏飛得高,是靠了線的牽引;河水流得快,是靠了岸的約束。 

  失去了希望,好像肉體失去了靈魂;擁有了希望,春風就會把你的心兒親吻。 

  也許我們的心事,總是沒有讀者,

  也許路開始已錯,結果還是錯,

  也許我們點起一個個燈塔,又被大風一個個吹滅,

  也許燃盡生命,燭照別人,身邊卻沒有取暖之火,

  也許淚水流盡,土地更加肥沃,

  也許我們歌唱太陽,也被太陽歌唱着,

  也許看上越是沉重,信念越是巍峨。

  也許為一切苦難疾呼,對個人的不幸只好沉默,

  也許由於不可抗拒的召喚,我們沒有其它選擇 

  生命原來是夢想的一架梯子,可以延伸到夢想成真的那一刻,只要你永不放棄。

  挫折原來是成功的一塊基石,可以壘出希望的豐碑,只要你絕不退縮。

  真誠原來是溝通的一把鑰匙,可以開啟人們封閉的心扉,只要你堅持到底。

  失誤被悔恨征服,離正確就不遠了

  挫折被毅力征服,離成功就迫近了

  主觀被客觀征服,離真理就貼身了

  狹窄被豁達征服,胸襟就寬闊了

  狂熱被冷靜征服,理智便成熟了 

  作別西天縹緲的雲彩,我們步入情深意濃的黃昏。縱使失去皎潔的圓月,我們尚且擁有滿天閃爍的繁星。當我們還在溫柔的夢鄉中流連忘返,黎明已悄然來到身邊。生活贈與我們的是許許多多實實在在的豐富意蘊,我們豈能被人生的風風雨雨和雲遮霧繞迷濛住雙眼?告別過去,正是為了珍惜現在和開拓未來。當我們把所有的痛苦與悲傷埋進昨天,我們便真正擁有了一個嶄新的今天。

  人生本是由一連串的遺憾組成的。我們何必對生活中的遺憾耿耿於懷。面臨歲月之河,人生只有在向彼岸進取的征途中,才能煥發迷人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隨心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