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心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日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4月12日

  星期四

  熱 

  今天可真是倒霉(o《?□?》o)!做到晚上十點還有3樣作業。結果,媽媽剛一下班就把我罵了一頓。(童鞋們,你們有過這樣的經歷嗎?)《其實是英語作業寫錯了,用錯了本子,嗚嗚嗚嗚,結果把它從做了一遍……我:提醒童鞋們開始寫作業之前要看清楚記錄作業本哦!讀者:矮油《哎呦》,只有你一個人這麼笨!我:呵呵呵……(在一旁傻笑)》 

  很快就要期中考了,很快就要開始新的一天了……(我:咦?背後怎麼涼颼颼的呢?以我平時的經驗來看,我很快就要面臨人禍!人禍?媽媽;怎麼還不寫作業呀?很快就要考試了,你還要複習呀!你看看你,你看看你的同學,他們的成績多好呀!你學着點嗎!你……我:唉,無奈……) 

  算了!我一定要把成績提高上去,我一定要衝進全班前十名(同學:你呀!衝進全班前十五名就好了!問題是你能進嗎?(一陣嘲笑)我;笑什麼?誰說你現在是天才,你以後就一定是天才的!不要狗眼看人低,呵!同學:你……) 

  下集預告:同學之間的吵吵鬧鬧,天才還是白痴?(未完)

您正在瀏覽: 隨心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