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隨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隨心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2003年2月10日,23點59分。

地點:一個人的宿舍。

  想寫點什麼呢,寫了又刪,刪了又寫,真想一刪而不寫了呢。但想想還是寫吧。好安靜啊,即使是大年初一,但對於這片工廠邊區的租樓小房,卻是比平日更加的人煙稀少。一個人在宿舍,不想開燈,暗淡的房間里只有電腦屏幕上發出慘淡的熒光,敲打在鍵盤上的指聲在此刻卻異常響亮,想寫點什麼吧,思緒混亂,點燃了香煙卻熏了眼。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我也不知道以我的文筆能表達什麼。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很愛問自己,‘該如何是好’。我該如何是好,難不成就這樣度過我的青春,日以復日的在這工廠上班下班,拿着千幾塊的薪水苟延殘喘,徘徊在底線的邊緣死死掙扎,卻又無力擺脫。不然呢,我該如何是好,我能改變什麼?頹廢迷茫的生活讓我逐漸失去自我。我想改變什麼,現實的殘忍將我狠狠擊退。

  寫的什麼亂七八糟雜亂無章。

  初二:僦這樣

您正在瀏覽: 隨筆隨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