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箏隨心動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箏隨心動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陽光明媚,微風徐徐。蔚藍的天空猶如一個舞台,任憑大雁和白雲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一看就知道是個放風箏的好日子。我們舉着風箏,踏着歡快的腳步來到遼闊的枯稻地,此時,風似乎更大了,如靈泉一般流入出來的微風快活地蕩漾在我們耳邊,不禁令我們欣喜萬分:“耶!放風箏嘍!”  

  我,何敏彥,鄒旭媛,劉珈辰一行人舉着風箏,正準備放風箏呢!鄒旭媛舉着風箏,何敏彥捏着線棒,抓着線軸,就好像要去完成一個崇高的任務一樣。現在一切準備都做好了,就差風兒了,還真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啊。“嘩嘩——”一陣風聲響起,鄒旭媛打了個激靈,朝何敏彥大叫道:“準備好了嗎?”何敏彥則滿臉笑容,信心滿滿地回答:“準備好了!”“一,二,三!放!快跑!”我們朝何敏彥叫道。小何一聽,更開心了!一個箭步就往前沖,而她後邊的風箏呢,則慢慢悠悠地往上升,一副優哉游哉的樣子,可風娃子似乎存心跟我們作對,不一會兒,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沒了風,風箏就像個沒了伴的孩子,一點一點地降了下來,漸漸落到了地上。看着地上的風箏,我們個個嘟起了嘴,眼神里充滿了嘆息,悻悻地說:“誒,失敗了。”可畢竟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我們再次打起了精神,撿起了風箏。 

  “輪到誰了?快來!”鄒旭媛舉着風箏。“我來我來!”我一溜煙兒地跑了過去搶了個先。“準備好了嗎?”小鄒問。“嗯嗯,快點快點!”我迫不及待地頻頻點頭。“別急別急,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等風大點再來。”誒…無奈的我,無奈的四處張望,心裡暗自盼着:“風兒,你快來把,你來了,我就給你表演一場風箏秀!快來吧,快來吧!”風娃子彷彿聽到了我的召喚,一陣呼嘯而來。“好!一,二,三。快跑!”小何急得跳了起來,還真是“皇上不急太監急”啊。 有了風娃子的幫助,還真是不一樣。我照着作文老師的樣子邊放邊看,緩緩上升的風箏猶如一名曼妙女子,妖嬈的身姿還真是俘獲人心啊,風箏這位天生的舞者,時而跳着《天女散花》,時而跳着《猴子摘月》,瞧,它這會兒又在跳《花木蘭》呢。正在我如痴如醉之時,卻被老師的一聲口令被迫停下: “最後五分鐘,抓緊時間!”誒…只有五分鐘了,我還是看看別人的風箏吧。 

  此時,蔚藍的天空猶如一片汪洋一條條名叫風箏的小魚在海里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地遨遊,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看,那隻黃色小魚是在跳舞嗎?怎麼東倒西歪的;喲,這隻紫色小魚怎麼了?病怏怏的,總是游不起來;瞧!那隻游得最遠的彩虹色小魚正與風做伴,在海面上跳着動人的華爾茲呢!美極了! 夕陽漸漸隱上天空,耳邊風的歌唱再次響起,彷彿是一曲告別。望着此刻早已空無一人的稻田,不禁想起那一聲聲歡呼:“走嘍!放風箏去!”

您正在瀏覽: 箏隨心動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箏隨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