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是一種墜落的美,有一種讓人無法抗拒的力量;夕陽是一種嫣紅的霞光,給予人無與倫比的美感;夕陽是一種天空的點綴,有些悲涼,又有些傷感。

  社會是忙碌的,在大多數人的眼裡,只有競爭和權力,幾乎忘了自己生存下來的意義。因為這些庸俗的物質,他們失去了太多生活的美好。我留意了夕陽,那濃濃的紅墨色染紅了半邊天,正如古代徐渭畫的潑墨,並不均勻,但卻有一種藝術感及美感,讓我醉,讓我嘆!

  有人討厭夕陽,因為夕陽預示着一天的結束,時間的流逝。可不曾想過,夕陽也象徵著新一天的來臨,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正如,“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黑夜降臨,黎明還會遠嗎?”

  看着落日餘輝,普灑大地,照在我的臉頰上,我開始默嘆,惋惜,如果生命可以在長一些,時間可以在慢一些,都停在這一秒,讓我眼前的事物美景都成為永恆,讓大地重得容顏。可是,這大概只是想像而已吧,我的淚,落在映滿霞光的手背上,我猛然意識到,文天祥所說的“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是呀,一事兩面,要用樂觀的心態,積極面對生活,那種境界才是人生真諦。

  餘暇依舊照着,映在我的臉上,我樂了,笑得那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隨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