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心而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而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隨心而記 標籤:隨心作文 隨心所欲作文

  外面的雨就這樣淅瀝的下着,第一次聽着這樣的雨聲覺得心煩兒無所適從。中考就這樣結束,我依舊帶着笑容走出考場,可誰能確定我可以笑到最後。估分?原本不想去做,並非個性,而是沒有必要。走出考場成績也成為定值,又何必提前決定自己的悲喜。突然間,我似乎又陷入了中考前的不安與失落之中。終點,就在這個雨天里,近了又遠了。

  成績依舊被懸着,懸在二中和孝中之間,懸在悲與喜之間,懸在自我與非我之間。這道坎,我跨過去了么?倘若我沒有,那麼今後的我不會再擁有着習慣了好久的驕傲和自信了吧,不會再繼續追尋自由了吧。或許結果會更加的糟糕,或許自己會脆弱的不堪一擊,然後從此消失,變成另外一個我。

  一切都是未知,未知的世界,未知的命運,未知的我。這樣的未知讓我想要逃避,想要自閉。我的天空似乎破了個洞,空白一片,我該用什麼來將它縫補。

  577,只是估分,只是順着自己的新,揪着自己的心做出來的。是夢境,今日美好,他日可怕的夢境?還是今日美好,他日更美好的夢境?我不敢在繼續想下去,或許我是在自欺欺人。現實,究竟是怎樣?我能做的也只有等待,等待,消磨時間。直至一天,讓成績宣判我的人生,我的命運,包括我所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隨心而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