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悟幸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她是你身邊的親人所帶來給你的關愛,是你身邊的朋友所帶來給你的友情,是陌生人在你將要被拌倒的一雙大手……

  幸福,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東西。而就有些人不用一顆平常。火熱的心去擁抱進在咫尺的幸福,還在暗自的抱怨……

  人打一落地,便是一個生命個體,有自己必須經歷的人生,有自己的理想抱負,更有着對幸福不同的詮釋。假如,真的只有當幸福失去后才知道幸福的可貴,那麼還有誰有勇氣去追尋幸福呢?

  春天以花朵的形式過去了,夏天以枝葉的形式過去了,秋天以果實的形式過去了,冬天以冰雪的形式過去了。而我們的幸福,也會如春夏秋冬般呈現不同的形式,而後以不同的形式隨着我們的人生終入黃土。因而我們要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不要老羨慕別人比自己幸福。計較多了,自己的幸福反而成了墳墓,你可知,幸福與墳墓本就差於一念之間?

  每個人都是幸福的,生命之中,幸福無處不在,只要你細細地去品味,你就會發現,幸福的內涵原來是如此豐富多彩:獲得是幸福、奉獻是幸福、享受成功是幸福、體驗挫折是幸福、戰勝怯懦是幸福、出生在這個世界上,並成長更是一種幸福。

  無形中憶起了一個故事,故事大致的內容是這樣:

  一個自認為很不幸福的女孩又與母親吵了一架,母親賭氣叫她出去,不要再回家了。於是,女孩摔門而去。天,灰暗灰暗的,女孩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寒顫。忽然,前方有一個麵攤,女孩走上前去,她本想買一碗餛飩的,但當她掏錢時才發現,原來出門時忘了帶錢,而她肚子又餓,又不能回家,所以遲遲不願離去。麵攤的主人是一位好心腸的老婆婆,她見此情景,不禁心生同情。她對女孩說:“我請你碗餛飩吧?”……剛吃了幾口,女孩淚如雨下,當她得知事情原委后,老婆婆問道:“我僅請你吃了碗餛飩,你就感動得淚如雨下,而你的父母親為你做了多少頓飯啊?你有因此而感動過嗎?”女孩楞住了。

  當女孩急忙趕回家時,她看到母親正焦急地在樓下四處張望……看見了女孩,母親鬆了一口氣,趕緊過來拉着她的手說:“飯已經做好了,正等着你回來吃呢!快點,不然涼了對胃不好……”女孩又一次眼睫於盈,她終於明白了,原來幸福一直都在她的身邊。只是她一直沒有感覺到而已。

  感受幸福,你會發現春天的美麗;感受幸福,你會發現微笑的含義:感受幸福,你會發了生命的真諦……

  你感受到了你身邊的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