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校舉辦了“感恩我們要行動”的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有很深的感悟。

  今天楊傑老師給我們講了什麼是感恩?什麼是幸福?當時我一下子反省過來了,我是如此幸福快樂,但我一直沒有發現。有時還給父母吵架,離家出走,我知道了離家出走就等於把他們的幸福帶走了,當場我情不自禁的眼淚,隨着講話大家也留下了眼淚。楊傑老師還講到我們要感恩,知恩圖報,要先學會做人,楊傑老師說:“跟家長吵架、嘔氣、離家出走的站台上來。”當時到台上來的很多都哭了;當時我在台上哭的特別傷心,也很想大聲說:”爸爸、媽媽我錯了。”那刻真的激動人心啊!後來回到座位上待了一會又說:“給老師嘔氣、吵架、不寫作業的上台上來。”我想我又上了“光榮”的舞台了,我對老師說:老師我錯了!”我哭喊到。那時老師也感動的留下淚說:“別哭了,孩子們,知錯就改永遠是好孩子。”聽到了這句話我心裡又酸又痛,老師用粗糙的手為我們擦眼淚當時我才知道感恩。

  幸福,有時虛浮,有時有那樣的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是如此的遠,我常常回想:我的幸福在哪裡?幸福,不是富裕的生活,不是事業的成功,而是那一刻,心的感動…

  河北邢台平鄉縣縣直明德小學五年級:丁耀威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