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悟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幸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阿嚏——”一聲劃破寧靜的夜空,連我自己也被嚇了一大跳,媽媽更是着急的從他的房間里沖了出來。 

  “寶貝,沒事吧!”媽媽輕輕摸了摸我的額頭,“哇!這麼燙,寶貝,媽媽給你量體溫。”說著,去拿體溫計,然後又匆匆忙忙地給我量體溫。“就再忍一會兒,媽媽待會兒就帶你去醫院。”媽媽溫柔的將體溫計插進我的嘴裡,又從柜子里拿了一些錢。約摸過了三分鐘,媽媽抽出了我嘴中的體溫計,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她驚呼:“天啊!39°!”我聽見了,嚇了一跳,暈倒在床上,迷茫之中,我聽見媽媽隱隱約約的聲音:“寶貝,快,快穿衣服,媽媽帶你去醫院。”我一下子反應過來,不敢怠慢,配合媽媽穿好了衣服,可剛一穿好鞋,我就走不動了。媽媽見此,連忙背上我,一路小跑到小區門口。我知道我不輕,就央求:“媽媽,我不累,你把我放下來吧,我自己走。”媽媽笑了笑:“沒事,你可是病人。放心,你媽我還是有點力氣的,不累。”不累?怎麼會不累?我趴在你身上都感覺到汗水浸濕了你的衣服。這一刻我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我有一個多麼多麼愛我的媽媽。後來媽媽叫了一輛出租車,上了醫院,掛完水后,我和媽媽又依偎在一起回家了。 

  現在有很多都是獨生子女,整天把父母胡來喊去,卻又叫不幸福。其實,幸福來自任何時間、地點,重要在於你會不會感悟。

您正在瀏覽: 感悟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