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一天,你哭着跟她說:“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嗎?”她無語,只伸出手來擦去你的淚。你拉着她的手,走向那最後的“墳墓”。 

  她只是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她生活在一個普通的家庭,家裡還有弟弟妹妹。一家五口人,在鄉里,這種家庭常見的很,但不同的是,她的爸爸是吸毒的。沒辦法,本來家境就不好,還惹上這一禍害,怎麼辦? 

  家裡從那之後就沒安寧過。屋裡經常聽見爸媽吵架的聲音。她是最大的,就帶着弟弟妹妹出去看星星。關於爸爸吸毒的事情,是她最先發現的,但是她卻只跟她的媽媽說,她不想讓弟弟妹妹也像她那樣操心。 

  仰望天空,這正當夏至,天空好美啊!繁星點點,真的很漂亮的說。但有時弟弟或妹妹會突然來一句:“為什麼爸爸媽媽要趕我們出來?”這一直是她最棘手的事。但每次,她還是尋找理由填充借口,說:“他們是在談生意,他們在辦正事,大人的事嘛!我們就不要管拉!”就這樣一直哄着,直到有一天…… 

  弟弟要交學費了,家裡的那點血汗錢早被用光了,能拿出什麼呢?關於這個事情,她還被輟學了,這對成績優異的她是多大的打擊啊!她再也不希望家裡有人會跟他一樣了。而且,弟弟成績優秀,他很愛學習,一看卻就知道是塊讀書的料,他是一定要上學的!她便與母親盤算着,父親卻突然帶着一身濃厚的酒氣跑來了,一進門就是開口要錢,母親也是受到刺激,惡狠狠瞪他一眼:“哪還有錢?娃的學費都沒了。”父親就開始打母親,擋也擋不住。她在一氣之下,竟使儘力氣,將他父親一把推開,打了他一巴掌,拉着母親的手就跑出門外。 

  走出去口,母親帶着恐懼的語氣問她:“現在可怎麼辦?”她說:“離婚吧!”沒有任何解釋,沒有任何溫度,除了……恨。 

  在後來,就是開頭的那段。她拉着母親回去,一回家,父親就當著大傢伙的面打了她一巴掌,她沒有還手,這就算報他對她着多年的“養育”之恩吧!然後她將告訴所有人那個重大的消息——決定分手。 

  父親先是一驚,然後長嘆一聲,道:“好啊,少你們這群累贅,我的日子還好多些!”說完便走出門去。 

  就是着這一天,這樣的一天,她活生生地扯斷了她們一家與父親的關係,被她活生生地扯斷了,她成了罪人。 

  後記:她的父親最後在一次喝醉后撞車了。再後來,她的母親問她要不要告訴弟弟妹妹真相,她說不用了。因為她想讓父親在他們心中落下個好形象,因為,那畢竟是爹啊! 

  還有,對了,那女孩就是我那個最好的朋友。我很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