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容桂小學

  五(2)何梓宇 

 大家也知道,自己的父母是很疼愛自己。那當然,我的父母也很疼我,他們不但疼我而且很關心我的學習。在學習上他們管教我很嚴,很嚴,非常嚴。有一件事時時刻刻都記在我的腦海里…… 

 在我讀二年級時,我經常對爸媽說謊言。時不時就對爸爸媽媽說些在學習上的謊言。比如我經常在爸爸媽媽面前說“老師今天表揚了我”,但是實際老師一次也沒表揚我。比如我今天考試了,我就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我沒考試。……實際上,我說謊是因為不想讓爸爸媽媽罵我。 

 有一次,我期中考試語文考了85分,而數學只考了71分。當時,我心想:我這次數學考試考得那麼差,肯定會被爸爸媽媽罵。一定要想個辦法騙爸爸媽媽,否則,我一定受到這場“暴風雨”。 

 到了晚上,我一進家門,“這次中考你考得如何?”爸爸問。聽到了這句可怕的話,我心裡非常慌,於是,我的“狐狸眼”一轉,就想到了一個辦法。

 “今天數學老師沒有改完,所以沒有發,只發了語文試卷。”我壯着膽子說 

 “那語文考了多少分?” 

 “8……85分。” 

 “ 唔!下次認真一點。”爸爸微笑地說。 

 這是,我心裡的一塊被塞住的石頭終於掉下來了,因為我的“計謀”成功了,我本以為這下子可以瞞過爸爸的視線,誰知?……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爸爸就叫我出去他那裡,這下糟了!我的數學試卷竟然給爸爸從我書包最嚴密的那格抄出來了。 

 “你又說謊話了,竟然用這些謊話來騙我?!”爸爸大聲得說。 

 “因為我的數學考了71分,我又不想給你罵,所以我就……就用這些謊話來騙你。” 

 “什麼?!71分”? 

 “是的。” 

 “好!你不但數學考了71分,而且還騙我你該罰!!!!” 

 這時,一個字的命令最可怕,我的心“撲通撲通”地響,我的腳不停的地抖動着。 

 於是,話音剛落,爸爸就一巴掌打在我的臉上,這時我的眼淚不停地流出來。然後,爸爸又一手把我撐起來,把我撐出家門,接着把門關上,“我被趕出家門了!啊啊……啊!”後來,我在家門在了15分鐘,於是,爸爸走出家門,對我說“你可以進來了,但是不能吃早飯!”這時,我只好聽爸爸的話。後來的時我已經不記得了。 

 但是,我只記得那件事後,爸爸對我說:“你下次考試一定要認真,細心,不要馬虎,還有,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考試,你考得多少分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做個誠實的孩子!” 

 那以後,我很少說謊話了,因為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