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開學初我們開始了難忘的軍訓。

  早上的太陽還是那麼溫柔,小草上還掛着明珠似的露水。就在這樣舒適的環境中,我們開始了一天的軍訓。各班注意開始軍訓,30分鐘軍姿。教官在台上宣布着。在前10分鐘的時候所有的一切都很容易。拇指貼於十指的第二節,雙手貼緊褲線,背直頭正,所有動作都做得非常標準。陽光透過樹葉的縫隙變成了一縷縷金絲照在身上是格外的溫暖。可是軍姿絕對不會在輕鬆時刻結束。慢慢的我感到腿變得很僵,汗打濕了衣服,一滴滴豆大的汗珠掉進眼裡,眼睛感到很刺痛很想用手揉。可是我看見身旁的同學和我一樣,但站的依然很挺拔。為什麼他們可以我卻不行,堅持住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我自己暗暗地說著。十點鐘的太陽變得如此刺眼,在這時一縷陽光射中我,它就像一把利劍給了我繼續堅持的力量。操場上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們一直在堅持着。同學們堅持住,還有十分鐘,你們是最棒的。教官在一旁提醒着我們。十分鐘並不短,在暴晒的太陽下我靠着毅力堅持了下來。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他——教官。教官和我們一起站軍姿,他站的是那樣標準。同樣在太陽下我卻放鬆了,絕不行,我心中暗自打氣。時間就像汗水一樣慢慢的一點點的流過。在最後的兩分鐘時我感覺自己變得如此高大,感覺自己已經成為一名優秀的軍人了,一名具有頑強毅力的巨人。

  軍訓是我開學兩個月中最難忘的事。它教會我堅持,就像老師曾經說過的話,別人放棄他前行,一次次跌倒在爬起來,堅持就是勝利。軍訓,成為我記憶中的珍寶之一,讓我永遠忘不了。

  初二:王妍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