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起這件事我就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這件事我就自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暑假時,看到別人騎着自行車在公路上飈車,那威風勁兒讓我羨慕得不得了。我就在心裡暗想,要是有一天,我也能騎車在街上兜風有多酷啊!這種想法在我心裡越來越強烈。 

  終於有一天,我耐不住心中的寂寞,請求表哥教我騎車。表哥無奈,只好依着我,帶我到公園學騎車。 

  表哥先把車騎到一片空地上,對我說:“騎車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扶住車把,再蹬上去,掌握好平衡,還要克服恐懼心理就行了。你先騎騎看,我在後面扶着。”太好了,終於可以學騎車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扶着車把,跨上車座,心裡像揣了只兔子“怦怦”直跳。車把那麼不聽話,時而向左、時而向右,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摔下來似的。我儘力控制住自己緊張的心情,讓自己平靜下來。一會兒工夫,我便掌握了平衡的技巧。我尋思,騎車原來就這麼簡單。表哥見我騎得那麼好,就把手放開了。一不留神,我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一骨碌爬起來,感到小腿一陣疼痛。提起褲管一看,原來小腿被擦破了皮。我真想放棄,不學了,還把氣撒在了表哥身上:“都是你不好!為什麼要放手?害我摔得這麼慘!”表哥明白我的心情,不和我計較,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哪個人學騎車不摔倒幾次呢?難道我的弟弟是個逃兵?這種弟弟我不認也罷。”“我才不是逃兵呢”我火了!我這個人容不得別人譏諷,我下定決心,無論如何也要學會騎車!“你不是逃兵,那你證明給我看看!”表哥說。“你等着瞧!”我大聲對錶哥吼道。拍拍身上的塵土,我翻身上了車,勇敢地向前騎。坐在車上,我有點後悔對錶哥的蠻橫無禮。剛一走神,一塊小石頭讓我又重重地摔在地上,但我毫不猶豫的又爬起來,跨上車,再也不敢大意,小心地騎着。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摔倒又爬起,我終於學會了騎車。 

  在學會騎車的那一剎那,我覺得天是那麼的藍,雲是那麼的白,草是那麼的綠。如今一遇到困難,我就會想起學騎車這件事,我為自己能夠戰勝困難、不輕言放棄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想起這件事我就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這件事我就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