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件事我真後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件事我真後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天上白雲朵朵,碧空清澄,大地如洗,這樣好的天氣,可我的心情卻很壞。 

  這是因為我們班在考試,我考得很差,我心裡好像天上有幾朵烏雲一樣壞,回到家裡我很不高興,很討厭現在我心中的天氣,可是,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我發泄一下,於是我走進房間生悶氣,房間里有一隻小熊讓我覺得很不順眼,於是我站起來,把小熊揍了幾下,有一點點兒爽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還不夠爽,於是我把小熊十分用力地很發泄地扭了幾下,誰知我的小熊的鼻子竟然被我弄了下來。我覺得是自己不好,很不應該,也有一絲絲的悔意。 

  於是我試圖把小熊的鼻子按上去,可是怎麼也粘不上去,還把小熊的弄的越來越破;越來越臟,鼻子邊的毛被膠水有的粘了下來來,拉下來的也有,有一些毛還弄地地上滿地是毛,哦自己很生氣,也很後悔。氣我自己沒有考好,悔我沒有把毛弄好,也沒有把鼻子弄上去。 

  後來我在被窩裡越想越後悔,越想越生氣,越想越傷心……

您正在瀏覽: 這件事我真後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件事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