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逃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逃避 標籤:逃避作文

  我貧窮,低微,不美麗。但當我們的靈魂走過墳墓時,我們都是一樣的。

  ——題記

  一眨眼,盡然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過去一年了。這一年的時間裡,我們都經歷了太多辛酸苦辣。有的時候會突然覺得一年前發生的事情,好似昨天一樣。

  今年夏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又要說聲再見。不知什麼時候才能相見,曾相處的畫面,不停重複上演在眼前。離開母校整整一年了,我曾多次回去過。我懷戀母校給我的安全感,懷戀和同學一起打掃操場時的嬉笑聲,懷戀畢業典禮上我們的淚水。

  再次從衣櫃里拿出母校的校服,看着上面當初同學寫下的祝福,彷彿你們還在我眼前與我談笑。穿上校服,看着校服短了一大截,我才明白,原來我真的長大了,真的離開了。

  一年的時間是不是足以改變一個人,改變我們的心。

  初中生活的繁忙,已經容不得我去想別的了。初中生活的相互競爭,也無法讓我得到那份安逸。我們在慢慢長大,開始丟掉了天真,也失去了友情。初中生活好像一場戰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大家再也無法做到像小學時的那份真心對待。

  誰也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也不敢去揣測什麼。我們開始逃避現實,躲避這個現實而殘酷的地方。

  初二:羅先竹

您正在瀏覽: 逃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