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逃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逃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逃避”,其實只是不寫作業,但不寫作業,比“逃避”的後果更嚴重…… 

  那天夜裡,看着作業單上的“天文數字”,便起了不寫作業的念頭,反正也不是什麼“好學生”。不寫、就不寫吧! 

  床上,輾轉反側,想不通為什麼不寫,也想不通為什麼要寫。才8點,完全可以熬夜寫完,卻怎麼也不想寫。 

  第二天上午,組長來查作業,原本就很不安分的心情變得那樣複雜。到我了,把那個“牛吃草”的作文本給了組長,頓時心跳加速,心想:千萬別看到,千萬別看到!手緊緊抓住褲子,好像,放開了就會被查出來一樣。 

  其實—結果是一樣的。站在外面罰寫時,帶去了一個再次平靜如水的心情和上面有個汗手印的皺皺的褲子…… 

  第一次,帶來了不一樣的感受和體會,使我們在這一次又一次的“第一次”中成長,但也帶去了下一次的新鮮感。珍惜和把握這些美好而又“痛苦”的第一次吧!當你到了永遠不會再有第一次的時候,回首望去,彷彿以前的那些第一次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逃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逃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