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逃避與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逃避與面對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一直在學着處理一些自己原本不太擅長的事情。

  雖然一昧地想着逃避,卻又總被趕鴨子上架硬着頭皮去處理,期間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明白。

  其實,他們也並沒有對自己有太高的要求,反而是自己覺得,既然把任務交上自己的手上,即使並不算太在行,但也要學着去面對,學着去解決好。

  沒有人從一開始就對於要處理的問題是完全有把握,完全了解地,都是一步步地去摸索出來的,然後從實踐中去學習一些經驗,總結一些有效的方式方法,這樣如果下一回遇到同樣的問題時漸漸地就少了那一份焦慮,多一份自信與坦然。

  這個過程卻是有點辛苦的,並不會像這樣說道兩句的簡單,畢竟道理都懂,去做了才真正地了解個中的體會。

  從這幾天磕磕絆絆地學習中,也是有所成長的,雖說每一次遇到新問題都還是有點頭大,不點焦灼和不知所措,但同樣在處理好一件問題后得到了不錯的反饋時,也收穫了小小的成就感。

  這就是相輔相成,凡是都有兩面性的道理吧。

  凡事只有去經歷了,去行動了,才會真正的懂得。

  所以,與其焦慮,不如在這個行動的過程中多學一些實用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逃避與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逃避與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