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校園,一隻鳥的悲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校園,一隻鳥的悲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校園,外面的人想進來,裡面的人想出去。 

 校園,像一個繽紛美麗的花園,又像一個禁錮思想的監獄。 

 我,是校園裡一隻普通的卻又讓人覺得特別的鳥,因為我是一隻沒有翅膀的鳥,但我渴望飛,渴望飛上讓人視為“一覽眾山小”的白雲上,飛過讓人稱為“碧雲天”的高空,自由地翱翔於蔚藍的高空中,用雙翼去俯視大地,用自己的雄姿去指點江山,激揚文字,但我卻沒有翅膀,所以我永遠都不能飛,飛,只能存在我的心中,成為我心中的夢,但誰又知似秋雨淅瀝的淚曾敲碎過多少梧桐葉上的夢?點點滴滴…… 

 我總是渴望飛,當眾鳥高飛盡時,心中總是充滿無盡的孤獨與失落,我渴望伴着風飛,讓溫柔的風撫摸我身上的每一根羽毛;我渴望伴着雨飛,讓清澈透明的雨滴洗滌我身上的每一根纖塵;我渴望伴着火飛,縱然消失,也能讓火燃燒我心中的志向;我渴望……。但這只是我的幻想。 

 所以我總是喜歡幻想,幻想自己是一隻擁有翅膀的鳥。擁有翅膀后的我,將不停地向前飛,飛遍世上的每一個角落,去尋找,尋找心中的夢;去體現,體現生命的意義。掠一抹奢華的音韻,才發現,生命竟是地平線上裊裊升起的熱情與希冀,是秋天裡比火更紅的楓葉,是黃昏沙灘上疾行的丹頂鶴……。驀然回首,才發現生命竟是如此的簡單。 

 我將會用我的雙翼去飛過春夏秋冬,去實現一生的夢。 

 春,我將會用屬於我的雙翼去飛遍屬於春的大地,去親見三千里湖光山色如何自

您正在瀏覽: 飛,校園,一隻鳥的悲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校園,一隻鳥的悲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