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鳥的悲哀(錯過篇)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鳥的悲哀(錯過篇)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鳥的悲哀(錯過篇)② 標籤:兔子的悲哀作文 悲哀作文 飛鳥作文 飛鳥與魚作文

從前有隻飛鳥,他很喜歡另一隻飛鳥,但卻沒有勇氣跟那隻飛鳥說。他只默默的看着她,關心她。可以,一天,他喜歡的那隻飛鳥,死了。他後悔,總是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他去找百花仙子,問能讓他心愛的飛鳥復活的辦法。百花仙子告訴他,只要他冬天不飛想南方。到了春天,就能再見到他心愛的飛鳥。為了他喜歡的那隻飛鳥,他,當然選擇了留下。儘管,這樣他可能在春天來之前死去。冬天終於即將熬過了,沒想到,居然飄了一場大雪,這場大雪使這隻飛鳥承受不住,在他死前,他,看見了他以為永遠失去的她,在死前,他終於說出了穿越千古的三個字:“我愛你。”

  那天,聽你講完這個故事, 就再也忍不住,說: “這隻飛鳥, 好笨.” 可能吧, 你永遠不會了解, 飛鳥的悲哀, 就像你, 永遠不能了解, 我就是那隻你永遠 不知道我愛你的飛鳥. 我想, 那隻飛鳥, 真的…… 好笨. 然後就哭了. 抬起頭, 看你關心的眼神, 慌忙的為我擦淚. 總是怕你的疼愛, 因為它總是, 會讓我陷進去, 再捨不得出來, 可我不要這樣, 因為, 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你是天, 我是地, 而天和地永遠不會相交. 如果喜歡我就要放棄你的前程, 我寧願, 你, 永遠不知道 我愛你.  ——女孩篇

您正在瀏覽: 飛鳥的悲哀(錯過篇)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鳥的悲哀(錯過篇)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