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春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春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春天 

  一番綠意射進我的眼睛,一聲最可愛的鳥聲透過我的耳朵,一面最亮麗的色彩,一道最鮮新的味道穿過我的鼻子。春姑娘已經偷偷來到人間了、她早已經開始裝點一切萬物了。 

  冷色已經從萬物上脫落了下來。只剩下現在眼前最美的綠意。萬物的氣息來到了自己的眼睛。美美地把自己陶醉其中 

  早上起床,總覺得有一番涼意在身上穿梭。但並不覺得那麼冷,因為這是春天的初始啊。走到窗前,看一看外面的萬物已經喚起的單純的氣息。一切萬物都已經穿上了新的衣服。再用耳朵去傾聽一下,我聽到了鳥兒微微的鳴叫聲,看到植物們膽怯的伸出腦袋的樣子。 

  走到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地上的小草偷偷地露出了頭兒。春姑娘也為她裝點上最新的衣服,綠意倒在自己的眼前,真的無法逃過那強烈。花兒也露出最燦爛的微笑。正迎風示威着呢!好像在比着到底誰是最美麗的。春姑娘為她床上了不一樣的衣服,又紅的,又黃的,各式各樣,真實一種新玩意。自己無法不被這美麗吸引,偷偷地在想;要是我有花這麼美就好咯!大樹也伸出了最嫩最小的枝葉。春姑娘也為他送來一絲微風,隨風而靡,那可真美麗。天上的小鳥也 “吱吱喳喳”在嬉戲着,它們在為自己而開心,因為世界又為它們送來春天了。眼前的一切,真把自己陶醉了呀。 

  走到公園,溪水歡暢的跳躍着。隨手撥弄一把,可涼爽,就像母親的手撫摸在我臉上,好溫暖。溪水更清澈見底,水底的小魚兒不能逃得過人們的眼睛。被人們看得一清二楚,突然,它們磚到石頭邊,好像正害羞着我在觀看它們,嘻嘻。溪旁的花也倒映在湖中,那可真是一副絕妙無論的圖畫,會有哪個藝術家能夠畫出這樣一番情意嗎? 那彷彿是一群孩子在做着最快樂的遊戲,也真不愧詩人蘇軾所寫的“鴨頭看水濃如綠,水面桃花弄春臉。” 

  突然,頭上落下了一陣毛毛細雨。正像蠶絲一樣在索繞人們的心。我也急忙地往家跑。我也開心的對自己說;在新的季節里。應該讓自己像春天一樣青春,像春天一樣清純美麗。 

  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一年之際在於春,要緊緊抓住這生命中的旺季,在春天裡,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春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