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的事,只剩飄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的事,只剩飄渺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幾何時,仰望蒼天明月,你可曾想要仰天長嘆?而或事與那輪皎月促耳相聞。述說那如雲煙消逝的事。或許有很多時候我們都相說:“如果——我們可以做得更好。”如果?沒有如果,命運也不相信如果。就算給你假設的空間,你又能怎樣?你難道能讓時間倒流?讓已經發生的事不再發生嗎?你也知道這事不可能的,那又為何要嘆息於以去的事,這是弱者的表現,而現代社會只會選擇強者,只會選不泄奮鬥,從哪兒摔倒就從哪兒爬起的優秀人才。 

  與永恆的時間相比,人的一生事短暫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學會珍惜,不能讓時間匆匆而逝於我們的嘆息聲中。 

  如果的事,如果能夠成為現實,那它將在瞬息間迸發出耀眼的光芒,但那僅僅只是入果,所以它只會淡淡的消逝於人間浮雲。

您正在瀏覽: 如果的事,只剩飄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的事,只剩飄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