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曇花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曇花說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曇花,生命雖然是短暫的,它卻沒有虛度自己的一生。它把根深深地扎在泥土中,攝取水,攝取養料,接受大地廣闊的愛,最後,把自己潔白如玉的話,縷縷沁人心脾的花香,毫不保留地奉獻給了人類。它對人們有什麼要求呢?什麼都沒有,一旦他的生命結束,便毫無怨言的悄悄離去,正如它悄悄地來到這個世界一樣。儘管它的生命瞬息即逝,可它留下的清香卻令人永生難忘。

  有的人一生活得長久,但他卻是終生碌碌無為;有的人雖然活得時間短暫,但他卻做出了偉大的事情,曇花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它卻毫無保留的獻給人們。

  曇花的生命短暫,但他卻讓大家永遠的記住了它那芳香清幽的香氣。我愛曇花更愛她清幽的香氣。

  初二:凌上若影

您正在瀏覽: 愛曇花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曇花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