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片葉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落葉,從前長在一棵樹上。它是一片葉子,一片弱小的葉子,風一吹,好怕一不小心就凋零了。可它是綠色的,綠色里透着完美的活力,在青春的朝色里,很完美。

  葉子的生命從沒有過天長地久,就像曾今說過的話語、看過的畫面,終將被人狠狠的遺忘。曾今的轟轟烈烈里,如年華里盛開的花,也如那片繁盛的枝葉。

  一片一片,嘩嘩嘩,風來的時候,隨風舞起一片爛漫。肆意的獨舞蹣跚,傳聞讀得懂葉子的人都是幸福的人,他們可以放下雜念,以物化人,讀懂關於他。

  誰都留在似水的年華中,在那明媚的天光下,孤芳自賞。襯住藍天的溫馨,代表自然的使者。葉子眺望住人們,毫不在意的經過,一幕又一幕。場景並不會變人卻總在變着。偶爾跳望着它,也是隔壁發獃着的人們。人們累了,忽然就向他張望,痴獃的臉龐很寧靜。每當這個時刻,大地都小酣了。葉子也在憂傷,憂傷不知名的思想。

  葉子澎湃,漸進露色滄桑。成碭,一曲無名之惆悵。

  葉子慢慢變紅,耀眼的紅裝,襯出愛它的奇異。在路邊總也有人朝他張望,露出仿似讚賞目光。葉子很賣力,不用再孤芳自賞,有人開始觀賞它的美與紅妝。風來了,葉子起舞飛揚。滿樹繁花,儘是歡暢。葉子完成了關於它的使命,開始凋零,在最後一刻,他隨風飄揚,他想飄到屬於他的故鄉,塵埃里是故鄉。可是,它滑落在人的臉龐。之後再進入塵香……

  有觀賞過這美景的人,讚歎?葉子似蝴蝶在飛舞。葉子在塵埃里感嘆着關於這美麗的讚揚,飛揚的不是蝴蝶,那就是葉子呀!

  葉子就是葉子,轟轟烈烈的一場場。

  初二:青爭小姐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