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片葉子的哭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葉子的哭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片葉子,我來自野外森林中,我來這是訴說我的煩惱。 

  我在森林中,過的很幸福,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我們天天在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玩膩了,我便落了下來,化作春泥,等待着再生。 

  可不幸的事發生了,那一天,有幾個人開着車,來到了森林,把我的哥哥--大樹給砍了下來,他倒了,樹上的姐姐們--鳥兒們都沒了家,妹妹--花朵被他們踩的折下了腰,我的弟弟所幸沒有被他們怎麼樣,可我從樹上掉了下來,我沒有了家,沒有了親人,沒有呢兄姐妹,就差我的弟弟--草,在那裡低聲抽咽。 

  過了幾天,剛剛平靜了一會兒,洪水來了!洪水衝上山飛奔而下,把我沖走了,我的弟弟被洪水連根拔起,我們沖向了村莊,只聽見有人在叫:“洪水來了啦!洪水來啦!”“啊!救命啊!快跑啊!”他們的房子被洪水衝垮了,東西全沖走呢,有幾個人也在河水中掙扎,很快也不行了。 

  我想;人們啊!這是你們應得的報應,我奉勸你們,別在亂伐樹木了,再砍,你們遲早要受到報應的~!哎,我可憐的兄弟姐妹啊,你們的命怎麼那哭啊,我多少再能和你重逢啊! 

  我們都是大自然的一點,破壞了大自然,相當於破壞呢你們自己啊!人生欲求安全,當有五要:一要清潔空氣;二要澄清飲水;三要流通溝渠;四要掃灑房屋;五要日光充足。這是南丁格爾說的。

您正在瀏覽: 一片葉子的哭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葉子的哭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