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的世界(大結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大結局)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瑤的目光避開我,其他人也沉默着。最終還是瑤開了口:“其實我們瞞了你一件事一旦你體內的物質被提取你就會回到你們的世界並忘記在這裡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可我早就知道了。”我微笑道。

  “啊......”大家都驚訝的張大嘴,“怎麼會?” 

  “你們還記得吧?當時瑤帶我到我的房間時,心雨和昕?P上了二樓,我因為好奇所以對瑤說想上廁所。我讓瑤在原地等我,其實我是想到二樓去。當時心雨和昕?P正在屋裡談這件事,很不湊巧,被我聽見了。”我皺了一下眉,接著說道:“其實我一直把你們和你們的祖先都當作好朋友,雖然你們很不一樣。放心吧,我會在忘記你們之前好好記住你們的,呵呵。” 

  瑤背對着我,但我看見了,她的右手摸了一下臉:“開始吧。” 

  我躺在冰涼的水晶床上,眼前忽然幻化出曜曜、亦笑、藍悠、惚伊的笑容,大概是我想她們了吧。 

  沒有感覺。 

  身體開始變冷了。 

  很困......

  - - - - - - - - 三個月之後 - - - - - - -  

  “哎!有人給你寫信了,是誰啊?”曜曜跑過來,手裡緊捏着一封信。我一把奪過信來,咦?沒有寄信人的名字和地址啊!我剛要撕開信封,忽然有人用手蒙住了我的眼:“嘿!你們兩個在一起幹嘛呢?是不是策劃怎麼整我啊?本小姐可是‘整人大王’哦~哇哈哈!!” 

  “亦笑——鬧夠了沒?瘋子,鬆手!”我晃了晃頭,亦笑知趣的鬆了手。 

  我找到一個沒有人的乒乓球台坐上去,又拜託曜曜和亦笑幫我買水,然後拆開信封讀起信來:“你好!我是瑤。”我努力在腦海中搜索這個名字,一無所獲。我又拿起信封,收信人XXX,地址X國X省X市X區X路X號,收信人是我沒錯啊? 

  “管他那,給我的就看唄!” 

  “雖然知道你已經不記得我們了,但還是忍不住給你寫下這封信。你知道嗎?喑?x的病已經好了,她托我感謝你一下。你知道嗎?我和爸爸和好了,其實他並不是故意不給喑?x治病的,而是因為能夠救喑?x的物質只有兩份,一份在你身上,一份在我身上。我知道爸爸是疼我,但也要因他的自私向你道歉:對不起!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時,我其實並沒有報多大希望,因為你的性格太奇怪了,在月崖那次爭吵其實我並沒有真生氣,只是因為我嫉妒你,嫉妒你的幸福。心雨,她其實是很喜歡你的,只是她的性格就是這樣,喜歡的說不喜歡。昕?P,她讓我告訴你,她的傷已經好了,只是你給她包紮的時候用的紗布太多了。艾竺,你走之後她哭了一個多月呢!她還說你剛見到她時聽錯她名字的事,還有,她說她很想你。我,我不想說什麼了,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希望你在那個世界過得快樂。 

  最後請你代我們跟曜曜、亦笑、藍悠、惚伊問個好,謝謝! 

  再見! 

  瑤?” 

  “......”我愣了一會神,“誰啊?我認識她嗎?她也知道我的好朋友,我應該是認識她,可她到底是誰啊?說那麼多人我都不認識啊......” 

  “喂!嘀咕什麼呢?信里寫了什麼呀?我看看!”亦笑扯過信來。我接過曜曜手裡的水:“不知道。”亦笑抬起頭來:“那我還是不看了,萬一是綁架信就......”“說什麼呢?”曜曜擰了她一把。“還是曜曜好啊!”我正感嘆着。那邊又傳來一句:“要綁架也不能綁架這樣的啊?又沒什麼可以柞的...”說罷她們兩個人溜之大吉。“哎!別跑!看我不掐死你們......”有一個背影遠去了。 

  只留下一封散落的信,靜靜的,躺着。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大結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