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在我的眼裡,一定是豐富多彩的。 未來的世界,公路上是沒有建築物和車輛的, 只要你抬頭一看,眼前的一幕將然你目瞪口呆!建築高高的建在天空中,車輛一輛一輛的整齊的在你頭上飛過。就連一些小動物,都是跟在主人後面,大搖大擺的走過.

未來的學校,是有着十幾層樓的高度。不過可以讓人放心,地震的時候,人在學校里只會感覺到一點點的震動。樓內里的學習用具也是十分先進的。同學們用的桌子椅子都是透明的,桌子的右下角有一個相當顯眼的按鈕,只要你一按,他就會變出你下一節課所用的書和文具。只要你輸入數據,就能馬上變出你要的東西。老師的講台也是透明的,有一部電腦在上面,右下角也有一個按鈕,只要你一按,就能立刻看清楚誰不認真聽課。

學校的最高處有一個幾百米的操場,上面春光燦爛,有着十分美麗的風景,讓人上體育課的時候,只要看見這麼美的風景,就會重新振作起來。

如果你以為幾十層樓高的校園走上去太累,那你就打錯特錯啦。學校里有着幾部電梯,能讓你一邊上去的同時,也可以欣賞這?美的風景。

未來的世界,我只寫了一部分,聽了這一部分是不是感覺很喜歡未來的世界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