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長溝流月去無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溝流月去無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前又泛起星星點點的雨滴。 

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龐,似乎在為我拭去那熟悉而又無味的淚。雨,絲絲的下着,那針一樣的雨,一下下刺痛我那純潔的心靈。淚,順着那無情的雨一起滴答,與之融合…… 

大雨滂沱,校園裡少有行人,我坐在窗口,看着雨水沖刷過的操場,望着靜得可怕的校園,回憶往事。 

在小學的操場上,曾經流過汗水,曾經留下喜悅,曾經留下成功,也曾滴下眼淚,留下辛酸……眨眼間,一切都消失了,一切都隨之雨水飄遠,消失。我亦從一個懵懂的小學生,成為一個成熟的中學生。我會想念以前的同學,想念以前的老師,想念那裡的一草一木,想念那裡的一切的一切。 

春天,在花壇中撿起一片花瓣;夏天,在綠蔭下乘涼;秋天,撿起一片最完整的落葉,收藏在我的回憶錄中;冬天,在雪地上堆雪人,雪球漫天亂飛。 

多少次,在夢裡我們手拉手唱起那首歌;多少次,在夢中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多少次,夢境中我們一起躺在草地仰望藍天;多少次,夢境中肩並肩彼此訴說自己的故事。 

但是,現在一切都化為烏有了,不再有小學,不再有過去,不再有夢,一切的一切都已成為往事,如煙飄散,只剩下悲傷、痛苦、失望…… 

雨一直下,一滴一滴落入凡塵,像一個個逝去的日子,在無聲無息中,棄我而去…… 

長溝流月去無聲,杏花疏影里,弄笛到天明……

您正在瀏覽: 長溝流月去無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溝流月去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