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進無聲的世界,與你同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無聲的世界,與你同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敏,我們已有三年沒有見面了。其實三年放在人生上來說是好短的,可我總覺得好漫長,你覺得嗎。你的模樣,我有些清晰,又有一些模糊,你像雯一樣剪着可愛的短髮,讓我覺得你好有氣質。 

 無論如何,我只覺得你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可是我們沒有辦法交流,因為你聽不見這個世界上的一個音符,沒有辦法像我一樣說話。我只能用手笨拙地做着手語與你交流。有時你並聽不懂,只能讓雯做我與你的翻譯家。 

 不過你不知道的是,我有多渴望你能說話。在美麗的陽光下,手牽着手,快樂地用清晰的話語交談,裙角飛揚,背後是一串又一串的甜笑。我們的友情會讓陽光也好羨慕,用更美的光彩凝視着我們。 

 你是開朗的,臉上沒有一絲陰影,每天都快樂地笑,甜美地笑,露出啟口白玉,美麗得好像一個公主。你不能說話,這是你唯一的缺陷。我希望我可以有一朵七色花,我摘下第一瓣的願望就是,敏,我希望你可以像我一樣說話。但我並沒有,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幻想。 

 但誰會是完美的。你之所以不會說話,是因為上帝太偏愛你了。一個美麗成熟又發出醉人春香的蘋果所有的人都想咬一口。上帝咬了一口你生命的蘋果,是因為你的生命蘋果好美,美得讓安琪兒們都好羨慕。 

 直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們究竟見過幾面,但我一直是喜歡你這個朋友的。你開朗、活潑、自信、單純、美麗,讓每一個見到你的人都不得不深深愛上你。只是你不會說話。我感到可惜與難過。那麼完美的你,為什麼會在最基本的資本上比他人差。上帝真是好喜歡你的蘋果,你的生命之果。 

 最後一次見面,我並不知道這是最後一次。我一直執着地認為,我們可以一年見幾次面,一直可以維持我們溫馨又樸實的友情。但三年前,你要回去的時候,送給我一個好美的魚尾夾,淡淡的溫馨的粉色基調。你臨走是說了什麼我聽不懂,但我依稀看見你的眼睛里閃爍着淚花。 

 敏,我好懷念過去的一切,我現在已懂了些手語,我現在好想見到你,用手語與你交談,並想告訴你,我一直都想走進你的世界里,有幸福,有快樂,卻沒有聲音。我與你,一起靜靜地傾聽着友情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走進無聲的世界,與你同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無聲的世界,與你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