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長大.以前`現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以前`現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似乎也在哀傷,他的呼吸變得不均勻,我們的心情似乎因此而變得更加愁悶。風在嘶鳴,工地上的紅旗也在放肆的跳着舞兒向我們示威——哈哈,看我多麼自由,上天也為我盡興。叮……上課後,獃著聽老師獨自講論天書,台下是一張張無聊的臉。可悲可嘆,生活竟如此悶。

  好像一切都是張大了的緣故。

  回首以前,以前的小學時似乎只有歡聲笑語,那甜甜的笑聲已經刻入了心田,那笑聲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上課也是一派活躍的景象,沒等老師問完,手便像雨後的春筍豎在桌上,似乎沒一大都等着老師的恩惠,只要念出他的名字。

  以前的天空以前的事,以前的花兒要比現在艷,以前的萬物都是明朗的,現在的天空現在的事,現在的花兒不在鮮艷了,現在的萬物都變昏暗了。

  多想到以前,可是!那慈祥的造物主不會了解我,他不會讓我回到以前,時間的大門已不回重開。於是,我明白了,以前已是歷史,只有這一秒是屬於我的,一秒也是未知的。我要把握,把握好這一秒鐘,讓時間重回生邊。

  以前,過去了,留給我哀鳴。

  現在,正上演,我將它把握。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以前`現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以前`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