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想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長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年僅十一歲的我身高是一米五七。見過我的人都說我有個好個頭,甚至都有些羨慕呢!我為此也感到很驕傲。但是,個子高也有壞處啊!

  去年夏天,爸爸給我買了一條中褲。那可是純棉的哦!可是我不識貨,就很少穿穿那條褲子。今年,我的許多中褲都短了,媽媽在幫我收拾衣服時,發現了這條中褲,便讓我拿來穿。可是,我連穿也穿不上去了。我便抱怨爸爸給我買的褲子不合適。媽媽說我把這麼好的一條褲子糟蹋了。想想也是,都怪我沒有珍惜這麼好的一條褲子,可我也後悔莫及啊!

  我經常乘公交車去參加課外補習班。四年級時,我去學英語坐2路車只收我五角。年僅半年之差,我的費用就漲到了一元。有一次,我去坐2路車,我掏出了五角遞給售票員。那位售票員說:“你身高超過一米三了,得交一元!”我怎麼不知道?我可是2路車的常客了。我只好對那位售票員說:“我今天忘記帶錢了,下次補上!”他一把奪走了五角,還把我瞪了一眼。我心裡的滋味真不好受。

  我的個子高,英語班的老師就把我排在了後邊的位置。要不是我的視力好,早就什麼也看不見了。這種事例太多太多了……儘管如此,我也很快樂。還記得在幼兒園是,我的個子最高,老師就讓我當班長。在集體觀看節目時,我因為個子高就沒被前邊的同學擋住……

  我不想長大這個秘密,我只能永遠埋藏在心中,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